首页 > 预算绩效公开

城管局2020年度项目绩效自评报告和自评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农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清运费用项目

部门绩效自评工作报告

一、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我局按照《承德县县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自评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部门农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清运费用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财务组织本部门对农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清运费用做了全面信息收集、整理项目绩效完成信息;积极争取财政资金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并按要求支付;加强建设项目财务管理,设专人负责项目绩效管理工作;财务股内抽调专人组织检查小组对各所属部门项目绩效的完成情况进行审查。

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农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清运费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农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清运费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1.53分。全年预算数为4670万元,执行数为716.46万元,完成预算的15.34%。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为深入推进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和水平,我县正在有序推进农村生活及建筑垃圾收集转运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局借鉴承德市区及周边县区的经验做法对垃圾转运费用进行总体测算,经河北圆福元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测算,承德县农村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收集、转运环卫市场化项目。项目自6月开始执行。

、整改措施及结果应用

我局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加强对项目绩效文件的学习,深入了解绩效评价工作的意义,认真细致的制定项目绩效各级指标,提高绩效目标设置的质量。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沟通,及时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