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库

承德县新杖子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公开承诺--苏延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来源:新杖子镇 【字体:  打印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办党组的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章,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有效贯彻落实。

二、认真履行职责。树立正确政绩观,遵章守纪,清廉自律。不急功近利,不做表面文章,重实干、求实效。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持解放思想,弘扬创新精神。积极作为,踏实工作,敢于担当,不贪图虚名,工作成绩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做到勤政、务实、为民。

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人为本,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加强行业监管,推进技术进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持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四、坚持群众路线,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尊重群众、学习群众、服务群众、对群众负责、受群众监督的意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想基层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基层为群众解决困难。

五、勤学善思,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觉悟,以科学知识开阔视野、增强能力,做到学为所用、学以致用。

以上是本人作出的郑重承诺,请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