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库

承德县新杖子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有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来源:新杖子镇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新杖子乡党委及早谋划,精心准备,于228日上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乡直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派出所全体干警 “两代表一委员”、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共91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四个议程分别为乡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县委督导组组长讲话、与会人员民主测评和个别座谈。

为成功召开动员大会,乡党委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3次,认真学习省、市、县各级文件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深入研究,准确掌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目标任务,从而使乡党委书记的动员讲话全面具体而又通俗易懂。县委督导组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强调了体现活动基本要求的六个方面,即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对该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二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召开动员会,使该乡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策动员、理论动员、思想动员、行动动员,做到了启动有力,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