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库

承德县新杖子乡委员会关于建立新杖子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络员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来源:新杖子镇 【字体:  打印

承新乡字〔20145

各村党支部、各企业党支部、各乡直各单位党支部及各乡机关站所:

为畅通信息联络渠道,确保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乡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开展活动单位、乡党委活动办,建立联络员制度。

一、活动单位联络员

每个活动单位明确一名联络员。

职责任务:(1)及时上呈下达乡党委活动办有关信息,联系有关事宜;(2)及时向乡党委活动办上报本单位活动进度情况;(3)及时向乡党委活动办报告本村单位本部门重要工作动态、重要活动事项、重要工作经验;(4)及时向乡党委活动办报告本村本部门本单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5)及时到乡党委活动办领取文件、资料。

联络方式:(1)手机联络。联络员手机全天24小时保持畅通,乡党委活动办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及时联络,通知活动重要事项、下发活动通知、召集领取文件等,做到急事即办、急件即取。(2)邮箱联络。乡党委活动办综合一组设置专用邮箱:xzzxzf@126.com(密码:3058036),每名联络员每周四下午五点半前,通过邮箱向乡党委活动办报告工作进度。重要动态随时报告,并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提示乡党委活动办关注。(3)不定期集中。根据工作需要,活动办不定期组织活动单位联络员集中,以会议形式通报情况和研究部署工作。

二、乡党委督导组联络员

15个督导组每组明确一名联络员。

职责任务:(1)按要求及时向乡党委活动办综合一组、督导联络组提供相关情况。(2)工作进展、重要情况及时向乡党委活动办督导联络组报告,由督导联络组汇总后报综合一组。(3)根据需要协助乡党委活动办向所督导单位发送相关通知文件资料等。

联络方式:(1)保持手机全天24小时畅通。(2)每周四下午5点半前,将本周督导进展情况、下周工作安排等,通过联络专用邮箱报乡党委活动办公室。

三、乡党委活动办各组联络员

每组确定1名联络员。

职责任务:(1)及时掌握了解本组主要工作内容、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等;(2)汇报本组近期拟组织召开的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等情况;(3)向本组报告和传达活动办的相关通知、要求、工作安排等;(4)向乡活动办反馈本组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重要情况和问题;(5)领取和发放本组的文件、资料;(6)活动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络方式:(1)周工作例会。每周四下午,召开一次各组联络员例会,总结本组一周主要工作,汇报下周工作计划,以及本组下周重点工作安排和要求;同时,将例会材料发送至邮箱:xzzxzf@126.com。重要动态随时发送,并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提示。(2)日沟通制度。联络员手机24小时全天开机,保证能及时接收有关通知;同时,本组会议、工作安排变化或其他紧急情况随时告知乡党委活动办。

 

               中共新杖子乡委员会

                                                   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