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提案

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011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政协承德县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0114提案的答复

(空一行)

赵文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清理县城光明路左侧私家车停放占用人行道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光明路乱停车问题提出的宝贵建议,对于光明路私家车停放占用人行道的问题,我单位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违停整治工作。

一是对光明路停车位进行了集中规划。在光明路左侧人行道安装阻车器并增划了机动车的停车位,杜绝随意停车,保证机动车的停放需求及人行道、盲道通畅。二是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和频次。对光明路路牙石上违停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随时发现随时处理。张贴《机动车违停温馨提示单》规劝车辆合理停放,对屡教不改的加大处罚力度。同时规范非机动车摆放,严禁占用人行通道,让市民出行更安全畅通。

 

 

20239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