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提案

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07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政协承德县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077提案的答复

(空一行)

李学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板城东大街街道建设与管理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板城大街街道建设与管理问题提出的宝贵建议,您的提案给予我们的工作很好的指导意义。关于您表提出的建议:1.修建路牙子至店铺地面;2.设置人行道;3.加强一体化管理。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我局权限范围内的执法工作和实际情况答复如下:1.修建路牙子及设置人行道属于市政部门职责。2.关于加强一体化管理工作,目前我局执法队实行网格化管理机制,设专人专岗,针对流动商贩、店外经营、人行道违停等占道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并与门店签署《门前五包责任书》,保证商铺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3.加强协调联动。积极联合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及属地乡镇进行联合执法、统筹配合,依据各自职权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有力打击,形成一体化管理机制。

 

2023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