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提案

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政协承德县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58提案的答复

(空一行)

张丽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富城街卫生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富城街的便民棚亭建设较早,初建时是为解决富城、家园、景泰、花园等小区居民的基本采购需求,其设备设施相对简陋,发展至今已经形成周边居民的主采区,您提出的相关问题确实存在,我局也高度重视,并在现有的基础上进步加强管理。一是加大周边环境卫生的清理,增加清扫保洁员,确保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二是根据如厕需求,我局正在积极谋划智慧公厕设置点位,已经向规划部门提出相关申请,待确定点位后立即建设;三是在智慧公厕未建设使用前,我局已经向周边底商具有内部卫生间商户发放开放倡议书,倡议各商户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接纳便民棚亭商户如厕。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尽最大努力协调相关部门,尽早建设智慧公厕,彻底解决居民如厕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大清扫、保洁和清运力度及频次,保持摊点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202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