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提案

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政协承德县十一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25提案的答复

(空一行)

张雪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做好小区垃圾清运工作”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城内各小区垃圾清运工作是改善居住环境的重点,您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并责成专人抓好落实,同时责成作业单位对清运设备进行技术改造。一是调整作业时间,根据季节变化和县城实际进一步调整优化作业时间和运输路线,确保居民出行顺畅;二是协调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在各小区外部合理设置垃圾桶储存点,减少垃圾运输车辆进入小区清运频次,确保定点及时清运,同时能够解决噪音扰民现象;三是要求运输企业对运输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全封闭运输生活垃圾,目前运输企业正在对运输车辆进行技术更新,更新完成后将解决恶臭气体污染现象。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的同时,积极为运输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做好垃圾清运的各项工作。

202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