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县发改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县发改局 【字体:  打印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

史占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洁净煤推向市场,政府主导散煤管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历年洁净煤取暖工作中,省、市都会出台“洁净煤取暖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政策文件,按照文件精神,群众采取洁净煤取暖的享受政府补贴资金,所需洁净煤由政府统一招标采购进行保供。同时,明确部门职责,发展改革部门主要负责洁净煤保供工作,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劣质散煤管控和洁净煤质量监管工作,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洁净煤取暖推广和安全使用工作,其他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负责相应工作。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恳请您今后对我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承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