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对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12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县政府办 【字体:  打印

郑国民代表:

您代表提议的“关于承秦高速上板城口、承德县口与市区五个免费出口点对点免费的建议”已收悉,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答复如下:

自年初获悉我市准备实施环城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后,我县主要领导和分管交通的县领导多次到承德市交通运输局,与承德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沟通协调。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协调河北高速集团、省交投集团承秦分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议,研究承德县承秦高速承德县口与市区高新区、双桥站和承德市主站小客车免费通行工作

县交运局协调市交通勘察设计院,测算2021年承德县下板城往返高新区、双桥和承德主站三个高速收费站一类客车流量及通行费收入情况,同时协调承德市公路管理处、县交警大队测算通过国省干线往返下板城至市区的车流量。截至目前,往返下板城至市区的车流量和通行费测算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与省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省交投集团承秦公司就测算的数据进行沟通论证。下一步,我们继续加大沟通力度,力争早日达成共识。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