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提案

承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56、5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县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对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56号提案的答复

 

何文辉委员:

您好,您的“关于改建珠源路部分路灯的建议”的提案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局及时对县城珠源七彩桥-北环路路段的路灯情况进行现场勘查。该路段两侧行道树栽植年头较长,树冠很大,确实存在遮挡路灯灯光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我局提出如下措施:

一、珠源路更新和改造现有路灯,提高路灯亮度、增加辅助灯,保证照明效果。该项目已经列入县城城市更新项目中。

二、针对树冠遮挡路灯情况,协调园林部门加大树木修剪力度,将遮挡路灯的枝杈全部剪掉,透出灯光,保证群众夜间出行安全。

三、深入排查县城路灯,对出现类似问题的路段及时处理,加大更新改造力度,达到群众满意。

 

2022年6月8日         

 

对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59号提案的答复

 

孙红伟委员:

您好,您的“关于外贸家属楼东侧邮局胡同到广场步行街路面维修的建议”的提案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外贸家属楼东侧邮局胡同到广场步行街路段确实存在路面严重破损,卫生状况不佳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我局市政部门已经开始对该路段进行维修改造,工程已经于2022年7月份完工,重新铺设了路面砖,彻底改善这一路段的出行条件和卫生状况,方便居民出行。

特此回复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