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领导分工

中共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工作分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李宏杰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

李铁军  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李宏杰同志负责日常工作,负责局机关财务、大额资金使用、机关政务、促进就业创业、东西部协作、机关企事业单位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公共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行风政风建设、帮扶村、安全生产、信息宣传、双创园及创业孵化基地等工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审监管股、就业与社会保险股、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培训就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

李思嘉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局重大人事任免、人事人才、党务等工作;协助局长处理公共服务协管岗相关工作;牵头负责局机关党委、意识形态、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机关老干部、共青团、妇联、工会等工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分管机关党委(党务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县表彰奖励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与职业能力建设股、档案信息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纪晓利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政策法规、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人大代表建议与政协委员提案、平安建设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牵头负责局内部审计工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劳动保障监察股、调解仲裁与信访工作股、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中心、内审股。

范历洁  党组成员、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工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分管工资福利股。

孙宁宁  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负责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张建伟  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就业服务中心工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郭  涛  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负责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工作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韩永清  三级调研员,协助局长负责公共服务实训基地项目工作。

周  红  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分管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负责局党组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张  敏  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局长处理综合办公楼、信访等方面历史遗留问题。

王凤永  高级经济师,协助局长做好社会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