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库

承德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市审改办做好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承德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市审改办做好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高新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承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承审改办〔2017〕2号)文件精神,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根据事权范围和我县实际,对市审改办取消的8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核对,经单位核实确认,县政府研究决定,此次共衔接取消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5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对取消的中介服务事项,审批过程中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有关评估、论证、鉴定、证明等材料。

    二、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在本通知印发后10日内,在其门户网站公开本部门调整后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2017年6月2日

附件: 事项目录.doc